樂業會議菁英團隊



樂業會議公司團隊優勢概述

  1. 一時之選:為提供給客戶無可挑剔的服務,我們在人才的挑選上,無論在IQ、EQ、邏輯思考、耐力、服務熱忱上,都有非常嚴格的篩選標準,所以我們的同仁幾乎都是國立大學的高材生,許多甚至是該年系所院第一名畢業或書卷獎得主;除了聰明伶俐外,並皆需要接受樂業公司嚴格且完整的專業訓練。

  2. 經驗豐富:
    • 本公司專案團隊對於國際會議的各項事務操作、專業學術會議的辦理、國際貴賓的接待、國際禮儀的規範皆有非常深入的認識與磨練。
    • 高層級官員與國際會貴賓接待經驗豐富,包含正副總統、五院院長、邦交國總統及高層官員、國際姐妹市市長、國際諾貝爾獎得主等,我們的專業及熱血總能令貴賓留下深刻又難忘的印象。

  3. 語言能力及專業認證:
    • 所有專案部同仁英文聽說讀寫流利;30%具第二外語能力;80%具國內外知名大學碩士以上學歷。
    • 進入公司服務第一個前提;TOEIC 900分/TOEFL iBT 100分以上。
    • 業界唯一高達三分之一的專案部同仁具有PMP國際專案管理師之證照。

  4. 正面思考具抗壓性:樂業會議公司菁英團隊可以自信的面對與時間賽跑的會議環境、時間壓力、募款壓力、宣傳壓力、徵稿壓力、客戶情緒壓力等,除了高IQ、高EQ、絕佳福利待遇外;還有二十年長期累積的專案管理KNOW-HOW資料庫,這也是您在我們的同仁身上感受不到焦慮的主要原因。

品質保證

品質如何保證,我們認為有以下二大關鍵指標:

  • 人才流動程度:會議產業相較於其他產業最大的不同是,沒有實質的產品,一場會議成功的基礎取決於「人」,留住人才,唯一的辦法就是財富利潤的「分享」,也因此樂業公司打造了一個低流動率的專業搖籃,並栽培出許多身經百戰的優質會議顧問,才能創造最優質的服務。
  • 客戶的一再肯定,就是品質的保證:每年有高達70%的案子是固定會議或由顧客轉介,許多會議連續多年都直接委由我們辦理不再招標比案。

    年度定期會議

   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年會暨擴大學術研討會
   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
    迄今已辦理超過15年
    國際泛太平洋幹細胞及癌症研究研討會
   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
    連續辦理超過10年
    臺美衛生福利政策研討會
    衛生福利部
    連續8年
   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
   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
    連續辦理4年
    中華民國大腸直腸醫學會年會
   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
    連續辦理6年
    台灣軌道工程學會年會及相關研討會
    連續辦理4年
    科技部半導體射月計畫系列活動
    連續辦理4年
   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sumer Electronics-Taiwan (IEEE ICCE)
    IEEE (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)
    連續辦理5年



樂業國際會議顧問有限公司
電話:02-7716-0750
地址:235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6F-9
Copyright © Enjoy Professional Conference Organizer Corp.
 
蔡經理
Ruby Tsai
02-7716-0750 / 0922-056-193
ruby.cmtsai@me.com
ruby@weplanwell.com.tw